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19 Oct 2014
荷兰本地支付iDeal

荷兰本地支付iDeal

从全球来看信用卡是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但最近几年由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直接带动了支付行业的发展,涌现出了很多流行支付,而各个国家也基本都发展出自己的支付方式, 如中国有支付宝,俄罗斯有webmoney和Qiwi wallet,巴西有boleto,新加坡有eNets,中东有cashU和oneCard,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最流行的支付方式。 在荷兰当地最流行的支付方式莫过于iDeal了。

iDeal成立于2005年,是一种在线实时银行转账的支付方式,几乎支持所有荷兰本地银行,主要银行列表如下:

荷兰本地支付iDeal支持的银行

目前在荷兰占据大约50%+的市场份额,当地有80%在电商都支持iDeal,下面是iDeal交易增长图: iDealiDeal交易增长 从上图可以看出iDeal支付份额已经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还呈现递增趋势,建议有荷兰客户的电商网站接入iDeal支付方式,目前国内敦煌网已经支持iDeal支付方式。 iDeal支付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 1. 实时交易,这和paypal或者信用卡是一样的。
  • 2. No chargeback,不能拒付(当然商家可以选择是否开通买家保护,如果没有开通则不会拒付),而paypal或者信用卡保护买家,可以拒付,在180天内买家都可以拒付。
  • 3. 交易费用便宜。paypal对中国商家的费率是4.3%+0.3$,另外还有每笔30$的提现费用,而iDeal则要便宜很多。
  • 4. 无保证金或者循环保证金,而paypal或者信用卡一般都会有一定的交易保证金,以及10%的循环保证金,这对商家的资金周转造成很大的压力。

如何接入iDeal支付?

目前国内商家可以联系payssion等支付服务提供商来接入iDeal。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