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21 Oct 2014
欧洲本地支付paysafecard

paysafecard游戏支付

paysafecard主是欧洲比较流行的预付卡支付方式,但不仅可以在欧洲37个国家可以购买,在澳大利亚,以及北美南美等地区都可以买到,paysafecard在全球范围有45万个销售网店,用户可以在超过4000家在线商店使用paysafecard支付,可以说是全球范围的一种支付方式了。 paysafecard主要用于购买虚拟类产品,比如游戏充值,skype充值等。国内很多销售到欧美的游戏币交易网站很多也已经支持paysafecard支付,比如offergamersigxeigvalut

由于很多玩家没有信用卡或者银行账户,可以说如果想要把游戏币或者游戏装备卖给老外,paysafecard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支付方式。 用户可以在线下销售网店或者在线商店购买paysafecard,用户会得到16位的PIN码,支付时候只需要输入这个16的PIN码即可,paysafecard的面值一般在10欧元到100欧元之间,对于大额交易用户可以使用多张卡组合最高不超过1000欧元。

用户选择paysafecard支付后会跳转到下面的付款页面: 欧洲本地支付paysafecard游戏支付

用户在上面的页面输入16位PIN码,单击PIN后进入下面的支付确认页面:

paysafecard海外游戏支付

paysafecard支付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 1. 实时交易,这和paypal或者信用卡是一样的。
  • 2. No chargeback,不能拒付
  • 3. 交易费用贵,对于商家而言交易费用一般在15%左右。费用高可以算是预付卡支付的一个惯例了,国内的游戏卡支付一般也是这个费用。
  • 4. 无保证金或者循环保证金,而paypal或者信用卡一般都会有一定的交易保证金,以及10%的循环保证金,这对商家的资金周转造成很大的压力。

如何接入paysafecard支付?

目前国内商家可以联系payssion等支付服务提供商来接入paysafecard,除了paysafecard,payssion还提供欧洲其他支付方式,如sofortbanking。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