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25 Oct 2014
土耳其游戏支付

土耳其因其2280万玩家人均花费70%游戏时间花在PC游戏上而榜上有名,在世界上排名第三,紧随波兰和俄罗斯。土耳其的玩家的付费意比较高,愿甚超过一些些西欧国家, 但就平均消费金额来讲则相对少一些。最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的游戏玩家非常热衷于于MMO游戏,在所有MMO游戏的付费玩家中,土耳其占据了14%, 因此土耳其也成为游戏公司的必争之地。中国的游戏也在土耳其崭露头角,其中《神曲》在GameX2013上获得了土耳其年度最佳游戏。游戏出海除了面临推广,运营,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支付的问题。众所周知,游戏支付的本地化很重要,下面介绍一下土耳其本土都有哪些支付方式:

  1. PayByMe

PayByMe使用比较多的是由PayByMe发行的一种VISA匿名预付卡。支付的时候只需要输入卡上的13位PID数字,然后再输入6位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支付。除此之外PayByMe还支持手机运营啥扣费,ISP付费等多种付款方式。

  1. MangırKart

MangırKart是一种预付卡的支付方式,在土耳其超过82个城市可以买到这种预付卡,可以就近在MangırKart合作商店中使用现金购买这种卡,只需要输入PIN码即可进行在线支付, 和paysafecard, ukash很类似,操作简单,交易快捷,在土耳其非常流行。MangırKart提供10TL, 25TL, 50TL以及100 TL四种面值的预付卡。

  1. 3pay

3pay支持手机支付,预付卡支付以及信用卡支付。其中手机支付,预付卡主要用于游戏等虚拟类产品,信用卡支付支持分期付款。PayByMe和MangırKart主要定位是游戏支付,而3pay除了可用于游戏支付外还可用于电商等实物类产品支付。

如何接入土耳其支付?

目前国内商家可以联系payssion等支付服务提供商来接入PayByMe等。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