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08 Nov 2014
速卖通开通拉美支付mercadopago

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和拉美支付公司mercadopago达成合作,墨西哥的买家将可以使用mercadopago支付方式在速卖通上购物。这是继巴西boleto支付,巴西TEF支付后, 速卖通赶在双十一大促之前对拉美地区再次增加新的支付方式,足见速卖通对拉美市场的重视。 速卖通接入拉美支付mercadopago

mercadopago是拉美一家支付公司,是ebay旗下的一家公司,在Argentina, Brazil, Chile, Colombia, Mexico and Venezuela这六个国家均开展支付业务。

除了拉美支付以外,速卖通还支持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本地支付方式,可见速卖通早已认识到把生意做到全球支付本地化的重要性,关于支付本地化的重要性可以参考下面 这篇文章: 支付本地化的重要性

如何接入拉美支付? 商家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接入拉美本地支付:

  • 1. 和拉美支付公司直接联系开通账户,但流量不大的商家不建议这么做,因为交易量不大很难谈价格,也就是说费率会很贵。
  • 2. 通过payssion一站式接入全球多个国家的本地支付方式,包括巴西的boleto,巴西的TEF支付以及mercadopago,商家可以轻松接入拉美的各个本地支付方式。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