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11 Nov 2014
paypal开通Pay After Delivery服务

近日paypal开始公测Pay After Delivery服务,这是继ebay公开paypal将被剥离独立运作后一个比较大的动作。Pay After Delivery服务(以下简称PAD)不仅支持在ebay平台 使用,其他独立接入paypal的不少大公司也都受邀参加此次PAD公测活动。

PAD服务仅限一万美金以下的支付,只有在过去12月内花掉5000美金的部分高级买家才有机会使用PAD。买家选用PAD支付后, paypal会在14天后从买家paypal账户关联的银行账户中自动扣款,即使买家的paypal账户中有余额也会优先从银行账户中扣除。

PAD主要是为了解决很多消费者对网购不信任而推出了,以前都是买的时候就要支付,现在使用PAD后可以在最长14天内完成支付 。由于14天是个很长的时间了,货肯定都收到了,可以算是一种货到后满意再付款的方式了,对网购不信任的消费者就无须担心了, 如果消费者不满意则发起交易纠纷即可。比较有趣的一点是,PAD主要是为那些对网购不信任的消费者推出的,但却只给在过去12月消费 超过5000美金的用户使用,可以说有点矛盾啊,因为能在过去12月消费5000美金的用户绝大多数都很习惯网购了,绝不是那种不信任网络的用户。

paypal本身已经很保护消费者了,而PAD则更好地保护了消费者。其实在PAD之前,ebay在08年就收购了billmelater(后改名为paypal credit,成为paypal的一部分), 而billmelater就是一种类似于信用卡的一种的方式,用户可以购买后一定时间内还款即可,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则会有利息。Billmelater和现在支付宝的[信任宝]是一样的。 只是billmelater坏账率一直比较高,所以一直不足为外人道。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