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08 Nov 2014
韩国支付介绍

韩国早已是发达国家,然而电子商务的发展并没有给韩国带来更好的支付方式,目前韩国主流的支付方式主要有当地信用卡支付以及在线银行转账。

如果你需要从韩国收款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1. 韩国本地信用卡不能用于跨境支付。韩国当地的信用卡和国内的银联信用卡很相似,只能在韩国国内使用,不用用于跨境支付。
  • 2. 韩国的在线银行支付一般需要在IE环境下才能正常使用,特别是对于超过10万韩元的交易(相当于560左右人民币)需要使用数字认证才能支付,而这种证书使用的技术是基于IE的ActiveX。说到这里估计 国内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国内很过银行的证书就是基于IE的,也就是说用chrome, firefox等浏览器是不能完成支付的。调查显示80%的韩国人也非常讨厌在支付时必须使用ActiveX做支付认证,韩国政府也已经考虑在更换数字认证的方案,但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下面是韩国gmarket支持的支付方式(已经使用google翻译成英文): 韩国支付

gmarket支付方式的原文链接

如何接入韩国支付? 通过payssion一站式接入全球多个国家的本地支付方式,包括韩国的本地信用卡支付,韩国的在线银行支付等,商家可以轻松接入拉美的各个本地支付方式。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