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28 Nov 2014
支付宝支持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本地支付

国内公司在美国上市后在都会公布自己将来的发展计划,其中有一条基本上都会提及,就是国际化。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后也提出了自己的国际化。为了让国外买家可以更方便从中国 购买商品,支付宝在国际化中终于卖出了坚实的一步,在继支持信用卡支付后,开通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本地支付的支付方式,这些地区和国家的买家就可以很轻松地使用本地支付完成付款。

  1. 香港 香港的买家可以选择PPS和八达通卡支付(需要支付1.5%的手续费)。以后香港人在淘宝上买东西再也不用找第三方充值支付宝了,如果以后国内的几大快递都支持送货到香港就更方便了。

  2. 台湾 台湾地区可以选择玉山银行的webATM和ATM支付(需要支付1%的手续费)。台湾是除了大陆,香港以外淘宝的主要流量来源地,支付本地化后,可以大大提供支付成功率。

  3.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华人非常多,在淘宝上购物得自然也很多。马来西亚可以选择本地的网银支付,需要支持1.5%的手续费。

  4. 新加坡 新加坡人民使用eNets支付(需要支付1新币的续费)。eNets在新加坡很流行,其地位和国内银联差不多。

支付本地化在国际化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支持本地的支付方式后,买家可以选择自己最熟悉信任的支付方式完成付款,大大提高支付成功率。在阿里巴巴之前,国外的很多公司已经深知支付 本地化的重要性,比如facebook, skype等公司提供的支付充值渠道基本可以覆盖大部分国家的本地支付方式。支付本地化是一件繁琐的工作,需要有专业的人来和各个国家的支付公司谈合作, 签合同,以及后续的技术接入,结算等问题,对一般的公司而言独立完成所有的事情需要投入很高的成本。那如何解决支付本地话的问题呢?请参考我们之前的一篇文章: 说说支付本地化的重要性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