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站式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24 Mar 2015
Optimal Payments收购Skrill

Optimal Payments

Optimal Payments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过,但要说起NETELLER应该很多人不陌生了,NETELLER就是Optimal Payments旗下的一项支付服务。 Skrill就是原来的Moneybookers, Skrill先是在2012年7月以1.77亿欧元收购了paysafecard,后面又在2014年11月收购了Ukash。而现在Optimal Payments又 收购了Skrill,于是Optimal Payments成了欧洲支付的巨无霸。值得一说的是这几家公司都是注册在英国,然后也都基本服务大部分欧洲国家,只是侧重点不用, 比如paysafecard主要用于游戏等虚拟类支付,Ukash则帮助了很多家长避免孩子乱花钱的情况(当然也有其他用途),而NETELLER则是大名鼎鼎的poker和casion的支付方式。

其实过去几年国际上的支付公司收购案例很多。Ingenico集团先是在2013年收购了OGone, 后来又在2014年以11.2亿美金收购了GlobalCollect。


payssion

scribble

Blog Payssion首页 全球收款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